close

【持續禱告!感謝主!讚美主!

最近被右眼異物感煩惱中,一直在自己找尋原因及解決方法.

忙亂中都忘了,以前當我遇到沒法自己解決的事時,總會向主禱告,把一切重擔都交給主.

今天就要好好來禱告一下,希望主不要遺棄我這隻迷路的羔羊.


 親愛的天父:

我要向你獻上感恩,感謝你讓我能順利完成這次的鼻子手術.

感謝你安排及透過最適合的醫生,來幫我解決身體上的病痛.

也感謝你在開刀過程中,全程的陪伴我.

在我最擔心害怕的時候,因為有你與我同在,讓我能安然的渡過每一次的考驗.

感謝你在我每一次回診,躺上手術床的時候,緊緊握住我的手,幫我一起分擔每一次的疼痛.

主阿!我要向你感謝每一個恩典.你的恩典夠我用.因你的恩典及慈愛,讓我生命能過的更加美好.

主阿!我要完全的順服你,完全的依靠你,仰望你,我願意接受你在我生命中的所有安排.

因為我知道,只有你才能了解所有事情,你所作的安排,一定是對我最好的安排

主阿!孩子今天來到你面前,

祈求你,幫助我,

祈求你醫治的大能,再次臨到我.

我相信我的鼻子,我的眼睛都是你所創造,沒有人比你更了解它的構造.

祈求你,讓我的鼻子眼睛都能完全恢復,並且恢復到新造的樣子和功能.

祈求你,讓我能藉著這次的機會為你作見證,也藉著你醫治的大能來榮耀你.

感謝你為孩子所做的一切,讓我將喜樂留給自己,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!

感謝主!讚美主!

感恩,禱告,祈求,都是奉主耶穌的名.

阿門! 


 【一大早就洗出超大血塊

今天還是放假日,一大早起床最重要的事,當然是先洗鼻子.

沒有洗鼻子前,總覺得鼻子內有東西,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很不自在.

這一次竟然又跟昨天半夜2點半一樣,洗出一塊超大血塊.

而且連續幾塊都是集中在右邊,應該是跟星期三門診時,黃醫師用內視鏡幫我清鼻子有關.

因為那天右邊清的特別痛.

右邊已經連續洗出4塊大血塊

晚上依然又洗出2塊一樣的大血塊,左邊一塊,右邊一塊

右邊這兩天已經連續洗出4塊大血塊了.

arrow
arrow

    要求不多中年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