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今天可以出院了

因為耳塞效果還是不夠,昨天整夜依然沒睡好.
今天一早護理師就來提醒我們,AM6:45要到耳鼻喉科門診等待,這是專門給開刀病人的內部門診.

現場有很多人也在等,因為對外門診是AM:8:30才開始,所以可確定這些等的人,也都是開完刀的人.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的Fu,從人數來看,感覺亞東生意還蠻好的

AM 7:15 終於開始叫名字,過了幾個終於輪到自己,醫生不是黃琮瑋醫師本人,應該是內部的住院醫師而已,坐上看診椅子,醫生把我兩邊鼻孔的棉球拿掉(這棉球不是指那條"地獄來的棉條"喔,只是鼻孔最外面的小棉球而已),接著醫生就說可以出院了.並幫我預約了明天星期六及下星期三的門診.心想花了12000元自費的棉條,這時終於看到效果,完全不用拔.
但我似乎高興的太早了,忘了雖然是自費棉條不用拔,但還是依然存在鼻子裡面.(繼續看下去,就會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)

【準備出院了

等了不少時間,終於病歷送回護理站,護理師來通知可以出院了.

老婆幫我到樓下辦了手續,繳了錢,領了藥.
請護理師把我手上點滴針拔掉,就快快樂樂出院了

辦出院總共繳了 NT 28681元

其中已包含了底下的自費部份:
那支很神奇的刀(自費 8900元),也就是兵器譜排名第一的"微創動力旋轉刀"
更神奇的"LV等級止血棉條"(每條4000元,我需要3條,總共12000元)
雙人病房(每天須補1600元,兩天總共3200元)

【終於回到溫暖的家

回家的感覺真好. 持續一有空就冰敷.
痛苦的事來了,因為棉花完全沒拿掉,而且可能昨天已吸了一天的血,鼻涕,水等東西,所以感覺漲的更大了,尤其是喝水,每口水都覺得被往鼻子的棉條吸上去的感覺.
所以今天最痛苦的事,是喝水吃藥過程,今天痛的比例已經佔的很低了.

而且感覺鼻涕越來越多,但也不敢確定是否是鼻涕或血塊,反正就是感覺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塞在鼻子裡面,又不敢用力擤出來,怕又大出血.所以感覺真的蠻痛苦的.

只好繼續冰敷,今天也是只吃冰淇淋和布丁

到了晚上也是覺得鼻子裡面一堆鼻涕的感覺,又不敢用力擤出來,只能繼續忍耐了.

半夜也是很多鼻涕塞住的感覺,有時不得已,還爬起來坐著睡,這樣鼻子比較不會有鼻涕充滿的感覺,可暫時撐一下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要求不多中年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